close
今天早上跟媽媽吵了一架

我要拿錢繳學費

她說 :在包包的皮夾裡

一堆包包 又不知是哪個

每一個都翻 就是沒皮夾

[哪一個包包啊?]
[四四方方的那個啦!]

最四四方方的媽媽根本沒在用阿

翻了翻 還是沒皮夾

她不耐煩的走過來

只給我看是一個像把湯打包的塑膠袋形狀的包包

哪裡四四方方了??

再來

翻了翻

[哪裡有皮夾?]

[什麼皮夾?錢在包包]

[歐 阿你剛怎說在皮夾?]

[我哪有說在皮夾 你不要給我亂說喔 ]

[你剛剛說的阿 你說在包包的皮夾裡]

[你不要給我亂掰喔 我哪裡有說皮夾]

[我哪裡有掰= ="]

[我沒有說皮夾!!!是你聽錯!!]已經幾乎在大吼了

承認說錯有這麼困難嗎 我又不會怎樣ˋˊ

[好好好!!我聽錯!!可以了吧!]

有夠火大

真是個典型的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