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整晚的歷史..
想說英文只要明天背單字片語就好..

結果今天..
歷史考51..

然後又因為康輔跟中中的事..
根本沒看英文..

除了單字跟片語空白..
其他全對..
45分..

英文老師說的沒錯
我真的考超濫..

好難過..

我根本什麼事都做不好..
就像英文老師說的..
我只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
像笨蛋一樣..

兩節英文我都在哭..

為什麼我這麼笨..
為什麼我乾脆不看歷史看英文呢..
為什麼我今天看不到英文..

謝謝小小漢堡飄飄的安慰..

之後留下來跟阿寶開會
還有一些小高一
咪咪lulu蠟燭小依momo取惠小夜等等

還遇上腰瘦事件..

今天家長日
後來開完會
天才漢堡阿寶香蕉尊尊偉倫
在202聊天

後來我想自己用走的回家..
一個人的路上可以好好哭
但我發現我不想哭
就用手語忘掉難過
真好用..

走了半個小時回家
回到一個可以睡覺的house

我以為我夠獨立
結果還是為了小事流淚
針對不起自己..







ps.不要抱我 突如其來的溫暖會害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