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弄一弄 要先去跳蚤市場幫我哥哥跟他女友

今天換他們義賣
弄好之後 出發去桃園的弘化懷幼院

我的攤位是玩拼乓球
球掉進不同的杯子 有不同的分數 然後可以得到娃娃或玩具

遊客跟小孩們最愛玩了
搞的我好忙
一下子收錢 弄機器
一下子對分數 送獎品
還要裝球補球補娃娃

就這樣從九點忙到兩點
客人絡繹不絕
在超級大太陽直射下
完全沒坐下或休息

乒乓球的老闆 因為受不了大太陽 快要中暑 所以都有在休息
我就想說 既然我還沒中暑 那就要多努力一點

結果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下午兩點 正在收攤時..
我發現 我的手臂跟脖子周圍好痛..
一探究 天哪 我曬傷了!!!!!!!

整片紅 碰到東西就痛 而且紅到好恐怖
腳背也是 還因為穿夾角拖鞋 多了兩條交叉的白線!
上手臂 肩膀 脖子周圍跟背部半圓 通通紅的像血
連手背也是!!

自以為傲的白手...從手指到手臂
依序: 白>黃>黑>紅.....

臉的鼻子跟臉頰 跟下巴也都是紅色
其他都是白色 好明顯 好丟臉歐

更可怕的是 晚上去弄頭髮 理髮師說 我的頭皮整個曬紅了!!!!
我的天阿!!

還有上學也有問題
書包背起來就痛的要命 好像有火在燒我的手跟背
穿衣服也是 吹風也會痛

我好想哭..
當那麼辛苦的志工 結果卻全身如此不舒服...
而且色差這麼大 沒臉見人了啦...

星期四跟星期五要公民訓練
海軍陸戰服的材質 
我一試穿就痛的半死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