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

今天約了10.30分到學校繼續練康輔~
話說我們從7/6號開始練手語 也+動跳 差不多快2個月了~

手語自己打還可以 但是要大家都男女合手 又要整齊對拍 實在需要時間
跳舞也是 動作走未到據 整場下來超忙碌的說

但也是為了要給學弟妹熱血有活力的感覺

歡迎加入紫曦康輔社~~!!

紫曦~~每個學校的康輔社都有名字
我們三民的康輔社叫紫曦
很漂的亮名字吧~~

我們常常合外校一起辦活動 
從中學習許多事情
認識許多校外朋友
當然包刮正妹帥哥

我的假期有了康輔社真的多采多姿
黎子我是說真心話
沒加入康輔社 那多出來的時間我一定都在睡覺發呆
多們浪費呢

高一能加入康輔社 我真的沒有後悔過
很開心能夠成為一個康輔人..

這是大家升高二以來 第一個表演
當然表演指示形式上
在辦活動 準備這些表演時 我們從中悉取很多的養分
讓我們越來越成熟 茁壯 成為一個康輔人

康輔
就是康樂輔導
用歡樂的方法 來輔導自己 成為一個優秀的康輔人

康輔人是什麼?

當大家很乾時 跳出來嗨的人
大家害羞時主動自我介紹的人
群龍無首時跑出來領導的人

有領導 交際 活動能力等等
辦活動也會學習到如何寫企劃等等
對以後社會上很有幫助

你想不想這樣呢?

快來加入我們吧


熱血  青春無敵
智障  無人能比
創意 無懈可擊
歡樂  我們給你

三民紫曦康輔社
歡迎你的加入!!!!!!!!!!!!!!!!!!!!!!!!!!!!!!!!!!!!!!!!!!!!!!!!!!!!!!!!!!!!!!!




接下來趕場
馬上去更衣間換儀隊服
絲襪安全褲 迷你裙儀隊服
腰帶手套 靴子帽子
ㄍㄟ希很多~

我只能說 我表演的很差
可能沒體力吧 我真的荒了
被大家罵我也甘願

總之 歡迎大家加入三民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兒 的頭像
    黎兒

    黎兒の手記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