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好難過

頭好昏好重

25要趕到三民捷運站

我32分才到

遇到修修







一整天頭超痛的 

鼻水一直流

完全沒力氣

臉發白

難過到中午沒辦法打工







吃了午飯後稍有精神了

數學差一點粗心大意就80分了

真可惜

沒關西 我還是數一數二啦

哈哈

不像白癡

上課都不專心再來問我

明明可以問班上同學的呀@@"

嘻嘻






沒錯~

我還不點頭

你直接表明了

我也擺明的要拖

你知道原因的






有個白癡要留晚自習

還送我回家

再回學校

真是的

猜你吃雞肉飯






去對面吃炒飯吃好飽

湯胡椒太多

還送我一顆"仙桃"

拿回家吃

沒看過這種水果

大小像芒果

質地柔軟

果肉像木瓜跟南瓜的混合體

沒有水分

有著跟桃子一樣的核

黃黃的乾乾的

軟軟的黏黏的

沒吃過不過好特別






建銘送燒仙草來

真是雪中送炭呢

都溫暖起來了

謝謝

只是我太飽了喝不下

體重持續上升中 糟糕了啦







用網誌聊即時

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就是沒有心看書

但還是有人跑來問我數學

可見我多厲害

挖哈






1/25

1/29

有人約囉~

寒假行程該開始安排了這樣

要約趕快~

嘿嘿






頭好痛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兒 的頭像
    黎兒

    黎兒の手記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