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海報

悲哀






三點才睡

十一點起床

子秦和菇菇已在三和附近尋狗許久





會合後在全家加工海報

搭公車到正義北路貼

三重人那麼多

幫我的卻是新店 永和人

哀 悲哀





話說兩位學弟很瘋狂也很喜憨

而且是兩位路痴~

但還是感謝你們的協助^^

哈哈




回到家後去里長辦公室看監視器

迪迪是在檳榔攤後面開始消失的!!





之後..

在家吵的不愉快

問一下晚上能不能出門而已

不能也沒關西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

說我不在家鐵定會亂跑

硬是要把我帶去鶯歌

還講好聽打工

打工最好是逼去的

在那邊講別人小三小四就在幫家裡賺錢

我也是要打工阿

但這種事不該考慮本身的意願嗎?

被逼去鶯歌住也算了

收拾行李還聽到媽媽跟姐姐說

說要我轉學去鶯歌

放學可以去老闆家

老媽也才顧的到

拜託

妳還在那邊坦蕩的說

"我就是要你現在跟我去鶯歌"

"我就是要你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我們家 根本沒有母女

只有主僕 好嗎

真不知道該怎嚜說我的心情

很無力又很憤怒的我只能一直哭

任由她們在車上講

說什麼我把狗弄丟 一直罵 好酸好刺

說什麼我一整天都在外面玩 太自由了

說什麼以後不給我錢教我自己賺

有的沒的一直罵





到了協會

到處拖狗尿尿及撿狗便

然後洗了三隻狗

沒事情的時候發呆

根本是故意拖我來這裡關著

不讓我在家的意思





然後謝謝溫子毅..

讓我心情好一點

其實到現在我才不哭了




麻煩某人把第三冊的英文課本十課讀熟

還是謝謝你關心我




就這樣我到明天才能回家吧



話說想起來今年的除夕跟新年還真是...

真是不可言喻的悲哀呀...


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