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

現在是不可能發生的


哥 再見了


今天原本預定兩點要去士林夜市募款

臨時改三點

一點先跟子毅約在三和

和姊姊三個人去公館那的協會拿募款用具
你穿那件外套很帥氣唷~




路上在玩手上型打地鼠

超嗨的ㄎㄎ





我穿志工的衣服

姊姊跟子毅也是




到協會換成一大堆東西跟一台娃娃車兩個招牌

好重好重的搭計程車去捷運站

我還是第一次搭捷運的電梯耶!




到劍潭剛好三點耶哈哈

跟子秦和菇菇會合

五個人開始募款囉~




我拿募款箱

姐姐拿大聲公喊話

子秦推車

子毅跟菇菇拿招牌

給子秦穿志工背心





在士林繞了好幾圈唷

越晚人越多哩~






子秦推車越推越上癮哩

菇菇也覺得好玩

子毅也不害羞了唷





五點的時候大家稍微休息去吃牛排

原來子毅不吃生菜~

跟某人好像~

然後子秦不會切肉笑死我

幫他切我還真是賢慧-///-




休息完後上工我卻開始頭暈

站定點都東倒西歪的還要靠子毅扶我

真是無言呢ˊˋ





七點收工在捷運站跟子秦菇菇道別

三重人三個搭計程車回去~

210元~

然後明明去五華街自強路比較快阿ˋˊ



大家辛苦了唷

明天三和夜市募款揪團黑

四點三和國中站~

晚安 好夢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