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趴兔

我好像太超過了...





今天六點半被簡簡跟子毅叫起床

簡簡電話剛掛子毅的就進來哩

害我還想賴床的說






趕快洗澡準備

吼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聽到-///-

吹風機等很久捏





弄好趕快出門去徐匯會合

221大概等了十分鐘

到北車就要30分鐘

我在車上又趴哩

等到了西門原來勝我們沒到

吼不是說好大家要一起遲到~!!





然後走走走去星據點

阿哩 十點才開

所以改去好樂迪~~




我在簽名簿上亂簽 ㄎㄎ





801房

脫掉外套

ㄎㄎ

299不是買假的

還是290?

算哩 總之good~





還有哪有人一進ktv就點悲情的歌啊

靠我到最後一直點嗨哥帶氣氛~~

哇哈哈





海綿跟低能中途才來

睡死了吼~

玩我的打地鼠玩好瘋歐

唱歌間奏都是打地鼠音效

吵死了哈哈






學妹跟柏丞是歌王歌后耶

超會唱低~

子毅也是麥克風不離手





記得不知道什麼原因

學妹明明沒喝

卻暴力的用麥克風打低能

害低能嘴巴破皮長一塊血小板

哇哈哈 笑死大家




還是沒看到聖傑跳美人計耶 可惜可惜

小寶跟低能當然也被逼得唱一首對唱~

雖然我只有唱2~3首

可是不拿mic時我每首都唱的頭很暈~~

誰叫我唱歌不會換氣

就像之前跟學弟聊天聊到暈一樣 ㄎㄎ






小魯你到底是來睡覺的吼~~

柏丞幾乎每首都會唱耶

子毅也累的休息一下

學妹音域好廣歐~

香菇跟蠢純只唱了一點

米奇跟香菇提早走哩

海綿根本沒啥唱嘛~

小龜快跳舞拉~

低能唱歌好認真~

小寶好友架勢~





趁著低能送小寶先走

我們打算很賤賤的偷看低能的簡訊

沒想到按下檢視的那一霎那

低能就回來哩!!!

時間也抓太準了吧

一進來就說 我簡訊好看嗎

哈哈 還真了解我們捏

總之時間未免太巧了害我跟小魯笑不停






然後為了士商正咩的事

子毅掙脫出眾人的糾纏

逃到包廂外面消失許久

我正寄了一封簡訊叫你回來

沒想到你剛好就開門進來哩

今天好多巧合歐






唱完之後是一點40

出了好樂迪子毅忘了拿手機

抱歉我剛有看到忘了幫你拿





走路去北車

小孩小驗我們這ㄊㄨㄚ遲到好久哩





小孩小驗看到很多缺點

除了他們自己知道的

還看到許多細節

比如說現在開始休息四十分鐘

那麼最好補充是幾點幾分休息到幾點幾分

很多東西說話或主持的人不夠有自信

扭扭捏捏不確定猶豫或太小聲

動跳的部分要有活力 動作太小

要面帶微笑

手語..

很多雕過的地方跟沒雕一樣

希望可以再改進啦ˊˋ

教唱還算OK

教跳的部分教的不是很好

不是做給學員看學員就會

要讓他們自己做確定會了再繼續教

團康跟大地講解規則要清楚大聲

邊示範邊講解不是玩給學員看就好

大地的示範組要找隊輔

總之加油啦~





驗完之後三研的小孩又被叫去罵哩

罵人似乎是你們的傳統

但也不要罵到燒聲押

廁所都聽得到哩


其他學弟妹好慶幸他們學長姐比較溫柔~






最沒分寸大概就我們小孩巴

對6屆7屆都一樣平等

叫綽號或自己亂取~

互嗆也是一種樂趣

但要記得只能對社內學長姐這樣唷






之後跟腰瘦岱瑋阿寶討論社慶

阿桑跟阿寶教我了好多字

原來我是進度最快的~

比阿寶還快耶

挖哈~






討論到好晚了才去搭39

拋棄低能去買遊戲

一起去迎接我們的39挖哈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睡死哩

金國戲院到永德里都昏迷狀態哩~

然後我最近越來越超過了

不該習慣的都習慣了 這樣不好ˊˋ






回家逛場外發現跟柏丞是網友~

雖然早就知道但當場看到照片有點嚇到~

然後柏丞還附贈了三張瑪爾濟斯的同學照

可口耶-/////-

誰聽得懂我在說啥 ㄎㄎ~






今天好早就打完哩

明天不知也啥活動 

還是不想要寫寒假作業拉

阿寶的名言說得好

"你不知道寒假作業就是寒假結束後才寫的作業嗎~"

顆顆






先降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