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歐

習慣成自然?







昨晚用即時聊天

惡搞的在玩低能的狀態

我們真的有夠無聊 ㄎㄎ






今天早上被融的電話叫醒~~

七點半耶!!

這麼早叫我起床聊天>"<


雖然還是聊得很開心啦

但是整個嚇到 那麼早ㄒ^ㄒ


然後貴賓找成西施也好好笑

我看他自己想養吧XD





再來掙扎的要不要賴床部補考哩

真的超級不想補考耶

好啦決定了

簡訊傳一傳洗澡去






十點半之後在家很驚險的混了一個小時

離約定的時間還早

就去永盛很幼稚的玩盪鞦韆聊天


吼一直當我胖

還有姿儀他又不胖

她只是比我多兩公斤就叫她小豬太過分哩

還有阿梅比我瘦還叫他胖子>"<

雖然我姊也叫我胖子 ˙ ˙"






終於好餓好餓的聊天聊到12.45

出發要去徐匯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陳政熹等人

遇到還好 得知的事情更勁爆

一群六班的正從遠方走過來

雷璟宏生日大家來野宴吃飯

我們趕快繞小巷子閃過

天哪未免太巧!!!





然後1.03分到徐匯跟子毅碰頭

去四海吃午餐~~

你今天都恍神恍神耶~!!





然後搭39去北車

我真的越睡越死了

習慣成自然 ㄎㄎ






小孩們在練活只有我們兩個學長姊

三研小孩超有禮貌地都喊學長姐好!

沒多久海綿跟香蕉也來


香蕉來我整個嚇到

好久沒看到你哩超想你低啦>"<


接下來

我們四個來玩大老二

子毅醜4了ㄎㄎ


香蕉跟別人約
 
臨走前一直講電話

輪到他了出牌出超慢

"好啦好啦我要走了

讓我出完啦拜託"

下一秒

"A一對"

"同花順"

"鐵支"

"二胡"

"掰掰我走了"

..................

剩下我們三個全都傻眼!!!!






然後看小孩練活

手語很不整齊

很多沒到位

動跳女生太ㄍㄧㄥ了

小松跟好強跳得不錯





還記得大家都在練活時我們學長姐抓人問八卦

沒想到大家聊八卦聊一聊全都沒人再練活了

通通圍起來聽 真是得大家都八卦唷-///-





再來我們三個去吃臭豆腐當晚餐

原來海綿吃臭豆腐跟鴨血會吐 

所以去隔壁買滷肉飯

回程路上巧遇阿倫

互瞪眼都很驚訝 哈哈






接下來又搭39回去哩


排隊又巧遇北一學姊

儀隊的另一個女教練

想到這裡就難過~


然後還是老樣子習慣成自然

然後子毅也累得度估ㄎㄎ





回到家好心鄰居幫我倒垃圾還請我吃飯

謝謝黑^^





玩電腦玩好久

對了最近要再次開啟我的小屋了

巴哈姆特的~

會把日記稍作消逝然後貼過去ㄎㄎ

同時經營無名臉書跟小屋

我開學會很忙吧哈哈









晚安好夢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