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的一天







早上無敵睡死了

明明昨天沒有多晚睡壓






昨晚有訪客來

送我兩個禮物呢

謝囉^^

你肚子痛

原來是腸胃炎

好好照顧自己ˊˋ






6.56起床

洗臉刷牙帶隱眼梳頭髮穿衣服

7.10出門

真的是超迅速= =







早上考空英

沒什麼看

考了87  加上小考加分 剛好100

平時有讀書果然有差


真的勵志每天起碼看2小時書

相信讀書也可以很熱血





下午健教課還在了解女性器官

男生要多學學啦~






國防

"臥射預備!!"

下禮拜就輪到我要聽指令做動作了

好像很辛苦





204家政課煮了一大堆水餃

自己包的 有的有蝦仁 有的沒有

沒包好全都散開

一整盤看起來像麵疙瘩

高二大概都被逼著試吃了!

我肚子餓 厚臉皮的拿碗跟市長要一碗來吃

雖然沒啥味道 但頗能果腹





同時 高二不知道誰生日

堯堯又要整人了

之前是丟雞蛋跟果汁 這次是把壽星抬神轎

丟到九如園的池塘裡

有夠臭的

一被丟下去就開始潑水反擊

大家也很識相的逃了 全程都有錄影

哈哈

然後壽星就先去廁所沖一沖

拿著水桶裝水到處追殺

高二一大堆都半濕或全濕

超刺激的 哈哈






數學課

因為之前沒上到一節

今天乾脆擺爛

反正阿窗也只是把課本抄上去

整堂課都睡






今天在學校一直不太專心

阿窗說:女生對你笑 不是他對你有意思 說不定是你石門水庫沒關 自作多情

虔誠基督徒涵瑩說:不要看到男生就不會有任何情感了  相信我





第九節考國文

班上一樣都跑出去打排球了

我趕快考一考交卷回家

洗澡倒垃圾吃飯

話說洗澡速度破紀錄

12分 破了之前13分的紀錄

ㄎㄎ





六點二十多分出發去麥當勞

在麥當當寫完週記的讀書心得

看一下國文就趴著休息了

子毅來的時候我嚇到呢


你真的超不用功耶!

來看書有帶書就想給你拍手了 沒想到你沒有帶筆

真的是太不認真了啦 哈哈哈

哪有人看書不帶筆回家啊

ㄎㄎ






今晚我看了英文國文週記

好累好累歐~

9.05出發回家囉





晚上好冷歐

還是相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