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舒服







原本以為會很冷

結果早上還好

但一過了中午就變得超冷

可是寒風中運動身體熱熱的感覺好舒服^^






地理阿順開始代課了

比較像是在補充

看來地理得先預習+自學 課堂補充這樣= =






健康課放三民自拍影片

5班的

把一些畫面剪接再加字幕跟音效 超爆笑的






考數學好簡單 隨便寫寫 預計94

寫完趕快走人

5.50到徐匯

哈哈我難得早到耶

子毅6.02才來

然後搭車去三安里

中正堂圖書館

偉大社長要我去看場地

順便讀書

可是公職人員5點就下班了= =

真爽阿= =





之後在麥當勞吃晚餐

第二套半價^^

7點開始讀書

到8.50圖書館放音樂趕人



子毅超不用功

一樣不帶筆回家

課本還全空白

我把他課本拿來憑記憶寫筆記

好好讀ˋˊ





晚上回家簡簡來找我

打羽球好開心

晚上運動好舒服^^

我羽球超強的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