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






今天陪簡簡一整天

中午約去中正堂讀書

不料全客滿

原本想去新莊找小小

後來臨時找到星巴克






在星巴克寫我的國卷

隔壁桌在相親

男方年收250

有點緊張 會結巴 長相斯文 我喜歡的型耶^^

女方時髦 善交際 直接又主動

女生對話超直接的

"你年收多少?"
"有年終嘛?"
"什麼工作?"
"家住哪?"
"怎消費薪水?"
"交過幾個女朋友?"

"我啊嬤生病  我要去看他
我留名片給你 我們電話聊"

呵呵 他們在相親我跟簡簡一直搞笑給男方看

(女方背對我們)



他們那群走了後我跟簡簡大肆討論

"都幾年帶了去板橋搭264
926明明更快"

"女生超直接的耶 不愧是社工系"

"不知道女生長得如何"

"一定跟我一樣漂亮XD"

"你比較漂亮~"

"謝謝XDDD"





寫完國卷就四五點了

天哪>"<

回家休息一下  續攤去簡簡家下午子棋

簡簡被我電2盤

找他妹當救兵

不料也被我電

挖哈~~



農曆15.16要小心~




晚上簡簡肚子痛的好厲害

保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