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起來讀書






昨晚太累整個睡死
難得裸睡= =
但是很早開始睡 六點多就起床了

還打電話叫簡簡起床哩




今天約好簡簡小MAN去三民圖書館看書

九點到

去肯德基吃早餐

遇到昀萱天才

肯德基早上燒餅不錯吃

奶茶不能帶進圖書館

喝不下硬在門口喝完才進去

超撐的

十點開始看書

我打算一整天看國文

總共八本都有看

再把複習卷寫一寫

默書背一背

中午去久米屋吃飯

然後簡簡去補王耀

下午我跟小MAN繼續看

一直到下午五點圖書館關閉

我才回家

今天真的有夠冷 我在室外都狂發抖





五點半簡簡下課來陪我吃晚餐

一碗麵線

我身上完全沒錢了!

怎麼活阿>"<





吃不飽 

因此八點多買滷味去建銘家吃

看電視聊天

咪咪好可愛>"<

建銘家離我家超近的

騎快一點不用兩分鐘耶






繼續看書 明天一樣狂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