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院






今天原本要跟簡簡去動物園

不過我媽住院

我得去照顧她

於是跟簡簡一起去馬偕探病

老媽要換病床了





然後看到新聞

還好沒去動物園

人潮擁擠 爆滿





老媽要吃麥當勞

讓我們出去買

我不知道哪裡有 要找路人問

可是簡簡愛面子不讓我問

害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真是的~!!






然後再幫老媽跑腿

因為剛換病房生活用品都沒有






之後簡簡就走了

剩我一個~





到晚上五點多出發回家

七點半練活

在三民捷運站

簡簡還比我早到耶!!

練活每次都好開心

練完進度還開社務

紫曦的向心力又更深厚了

對了

為了讓我們社慶更加完美 精彩

我們決定將社慶日期延後至712

三點開始 以免大家要暑輔

暫定啦







十點趕回醫院 在醫院陪媽媽睡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