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又是出去玩的好天氣

開始回溫了

早餐店不賣湯了






今天原本不想上學低

功課都沒寫

算囉~






今天開始手機停止外撥

我6.50就準備好了等人

等超久又不能打電話

早餐都吃完了






7.14才來

都快遲到了~

還好今天升旗

過大門那關就好







升旗太陽好大~

好熱~






音樂課

下禮拜要表演

後天要交書面

天哪>"<







英文課沒考試 

開心






數學教得好簡單

我自學進度比阿窗快






歷史開始認真

雖然又迷茫了一下





今天高三模擬考

馬馬都不寫

是想給別人賺pr值嗎?





吃飯時間

跟小明越來越生疏了

這是去206吃飯的機會成本






午休終於開始打工了

好久沒回岡位

出公差遇到香蕉要面試

天哪穿西裝打領帶 好不習慣

笑的我肚子痛忘了出公差






下午國文課睡了最後10分鐘

之後兩節自習課

大家去看排球決賽

我在上面趕作業跟練手語






離社慶預定日期還有三個月

但我希望可以趕快練起來恐怖的熱手

才能精益求精





班上留下來的都在看我打

呵呵






劇組也在一邊練我教的手語

我都還沒雕他們就教別人

哈哈








放學後跟小man聊天

他媽害我擔心了

之後我們練舞

扭腰擺臀甩頭律動wave

free style基本動作加強訓練

再跑去資科社聽音樂練舞

我前半部跟得上 後半部沒跟上過= =

小bling跳起來就是很漂亮






再來跟簡簡小man出去吃飯

在白河吃了碗糕 滷肉飯

又去買了一張蔥油餅

好大 吃不完






回學校請假

我打算去看我媽

但時間拖太晚了

只好在家讀書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兒 的頭像
    黎兒

    黎兒の手記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