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歐~








一大早起床

7點跟子毅約

去大安校慶

今天也是基中校慶

好可惜不能去

大安校慶一個月前就排了








做捷運去大安的路上

越來越密集的亮橘色衣服好顯眼

越看越噁心xddd



路上認識李逸韋

遇到昌升

去吃早餐遇到低能 技安

到校內後發現大家去升旗了

就跟著下去

彥志後來才到

柏丞還帶酒~~

高梁捏 哈哈





典禮結束後女老師跳艷舞耶~

跳的比我利害

我該自悲了>"<





之後看海綿跟小魯一群人打球



逛園遊會遇到

小ㄆ

冰塊

小默

技安

小天

小麵

資海

還有海工的

子秦 香菇米奇






跟著阿狗逛一圈

遇到上誠


看到一個攤位好酷

攤位前方一個桌子上 站著一個真人雕像

站著不到左手比ya

阿狗跟子毅打賭去摸他屁屁他會不會動

結果是不會

但是柏丞一搔癢 雕像就破功了

哈哈










之後回製圖二乙休息

柏丞發酒瘋

把教室搞的亂七八糟

不過其他同學好像司空見慣哩





終於看見小公主了

一個字 正

一個男生

皮膚比我白比我好

眼睛比我大頭法也長長的很漂亮

除了沒胸部根本就是超級正咩押






上誠低能做壞事被抓到

好衰




之後都在班上聊天

一直到校慶結束我跟香菇米奇還是混在製圖二乙

借別人外套遮便服

教官都沒發現哩 哈哈











放學後一群人揪團打咖

可是沒位了

所以就回蘆洲

陸上昱名又找我打咖

所以我來到大都會

打個兩小

謝謝昱名陪我走路去簡簡家

我吃便當吃好飽  肚子好痛

玩個電腦發個呆

就已經10點半哩

剛好一出門就有橘18

真好









今天真的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