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 總是讓人難過







今天打算去幫姊姊的 照生義鋪

超難到達的鬼地方 中和

先大捷運到民權站 轉南勢角

再轉公車到中興二村

再走一段路= =

超難到的







這邊滿大的

好久不見的阿黃

地下室可以開會 想來這裡練活






然後幫老姊分類物資 上架

包裝 標價

打電話call志工

4/30在中新公園

晚上7~9點有一個募款的音樂晚會









老姊超懶

放了一個月發了霉的果汁桶叫我洗

超噁








之後下午簡簡補完習一樣辛苦地過來

我們三人吃個飯做個事 我就跟簡簡回三重了


或說晚餐超級豐盛到十一點都還好撐

簡簡跟姊姊根本串通好了要灌我

兩盒便當盒的自助餐的菜

外加一隻雞腿

一碗飯

2碗湯

1瓶飲料

1杯果汁

我快撐死了 都故意一直塞給我








回家路上遇到俊偉 麵線 真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