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累又衰






今天只上了體育 國文 英文(考試)

其他都在睡= =

真是頹廢阿







游泳課

男生的吹風機被我拯救了

還好有帶





水好臭

考試50公尺

游太快 被叫去隔壁水道

我聽不到 只好起來看是怎樣

結果要重考= =

天哪 很累ㄟ






老師把我們留到很晚

我連吹頭髮的時間都沒有 回教室已經15分

還被罵沒抬餐= =

真是火大






基於我頭髮是溼的

所以拿著吹風機跑去工藝教室吹頭髮= =






芒果超好吃








國文課男生被集中了

我被調到前面的位子

老師說這樣比較好管理= =







晚上

搭221遇到怪司機

聽我要趕時間 根本狂衝 喇叭狂按

真是感謝阿^^"





李浩遲到40分鐘 我應該說我習慣了嗎

遲到大王ˋˊ







第一次來u2

好酷的地方 雖然有點累

格列什麼的小人國

滿輕鬆的片子






看到九點出發回家





嗯..

有些事情

傳來傳去的很累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兒 的頭像
    黎兒

    黎兒の手記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