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拍美美的畢業照






說實話我興奮的睡不著

快三點才入眠


護髮護地特別用力

希望明天有亮亮的頭髮~




早上六點半起床

整理化妝

帶一拖拉股鞋子上學

因為不知會不會有人沒帶

果然是有

雖然apple有帶

但是腳要跟我一樣大的女生實在是很少

所以穿不下apple的就來我這囉






今天女人們全都好美麗

早自習大家桌上都是化妝品跟鏡子





然後去拍團體照

我跟簡簡借背心




再來去拍空姐+軍官的個人照














挖ㄎㄎ



下午放學前幫浩銓慶生

沒良心的忘記我送他的蛋糕

還好後來有回教室




挖ㄎㄎ



今天是美美的空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