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是烏龍一場

我突然清醒

然後洗臉刷牙穿衣服

準備要出門了

才發現現在是三點半= =!!!

傻眼

轉頭去睡回籠覺

直到七點

因為都弄好了

就直接出門



最近隱眼讓我眼睛好不舒服

加上睡回籠覺時是帶著睡的

醒來後就覺得眼睛好乾~







地理課聽rain哭訴

在職場上遇到的黑暗與兩難

她不想讓別人知道跟我們說

我也就不方便打出來

總之能當rain的垃圾桶 我們班也開心

他不能當面婊那個壞人 我們可以幫他婊^^






今天被通知要寫昨晚沒留晚自習的心得500字作懲罰

可是昨晚的東西真的擠不出500字

所以我就開始長篇大論

滔滔不絕的論學校晚自習請假 臨時外出制度的弊端

洋洋灑灑的五百字多字就出來了

一個午休就搞定~






體育課又搶不到排球場

只好看男生打籃球

雖然說也很好看

但我寧願全班去逸仙堂打羽球

奇樺想來跟男生報隊

可惜男生四打四已經滿了

最後只好落魄的背著籃球走了

這讓我想起禮拜一去看醫生

遇到楊建泰

他打完針出來一直按著針孔柔

好像很痛

手又好像很僵 要拿東西拿不出來

都不知道該不該幫他>"<








晚自習我訂簡簡班的八方雲集

他做錯了把我的辣味變成韭菜

我只好到處交換因為我不想吃韭菜

嘴巴會有味道

而且韭菜比較小條

簡簡這死家伙一放學就溜了

完全沒打算要陪我吃晚餐

真的越來越懶越來越沒良心了!







晚自習結束回家

換了衣服要去屈臣氏買東西

結果走到一半在大馬路上

我拖鞋突然斷掉

差點沒把我嚇死

真衰

拎著一隻鞋

赤腳踩去屈臣氏借膠帶應急

好丟臉唷~~

我買了熊寶貝跟面紙





回去路上買了滷味

再去眼鏡行想買隱眼

結果一測才發現我眼睛快壞掉了

閃光從一百飆到三百

可能是因為我戴太久又超時

驗光師要求我三天不准帶隱眼

三天後再去檢查一次

哀 最近就當個眼鏡妹吧~~






就降

來去寫作業

下禮拜一段考

要跨年了殊不知有沒有這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