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好久沒po文

頭都快爆炸了啦



1/28 1/29

在桃園陪底哩全家

去看在蘆竹鄉的燈會

煙火超超超超漂亮的

我們剛好佔到一個最好的位置

雖然等了很久的議員致詞

但是真的值得 因為好精采

然後散場時人擠人

我一直被推倒 超生氣的




1/30

跟簡簡去京站威秀看陣頭

好看耶!!!

之後又去逛光華

還吵了一小架

原因是

我每次費心打扮只為了讓他開心或喜歡

他卻從來不曾稱讚我

只會說哪裡不好這樣

氣死人了


2/2

跟姐姐去探望季節

季節剛生小baby

好可愛

當媽媽好可憐都不能睡

我絕對不要生>"<


之後逛了一整天的五分埔

買了超多戰利品害我們提不動

又回姐姐店裡拿之前買好要給我的

還有紅包>"<

謝謝

只是勒

他一直送我衣服

不管我要不要只要他覺得我穿了好看就硬塞

搞到最後變成兩大袋將近十公斤的包裹

我只能用扛的 每走時不休息一下這樣子回家= =

累死人哩





2/4

今天要補考歷史 不過我沒去@@

我跟偉欽(是這個偉嗎?)

去台大看動漫季同人展

然後拍一大堆coser

然後去京站吃一家什麼"誠"的拉麵

超好吃的

只是我又犯了不能吃飽的毛病

害的之後我得一直強忍不吐



2/5


跟香蕉去看小孩寒訓

地點遠在坪林山谷裡的合歡山莊

搭了大約40分的捷運到新店

然後等了10分鐘的車

在搭上40分鐘的923

最後走了15分鐘500公尺遠的山路

才到= =


好山好水好空氣

一來這裡就感覺神輕氣爽

小孩們正在烤肉

我還遇到毛仔

棄死人了

自己變瘦變帥 看到我第一句話居然說我變胖了

雖然這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從你口中說出來更加燃燒了我減肥的鬥志

ˋˊ



之後陪阿三大哥跟傻哥烤肉

天哪傻哥居然跟香蕉同年

是誰都看不出來吧~!!




逛了一整天看小孩戲劇跑大地跟動跳

最後先送小孩回家 再來場復

好心的合歡山莊工作人員用貨車載著20人下山

剛好趕上923




總之好累喔!!~~~






最後是今天

2/6

早上跟老媽吵

他已經一個禮拜沒給我生活費了

每次都跟別人說的很好聽

說什麼我做是他都有給工錢

我胚

我根本拿不到半毛錢

他還一直說我沒做

最近他在忙 不但把家裡踩的到處是泥巴

還要我掃地拖地

我已經都做了 他還是不給我錢

說什麼我有之前領獎的5000

拜託 獎學金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不能算在工錢裡面好嗎

出爾反爾的傢伙

就只會講好聽話 做的根本不是這樣

我已經用貓砂一個禮拜了都沒工錢

衣服也洗了曬了

這些是我該做的 我也應該要有筆生活費活下去吧???

不但說我都沒做

不給我錢

還變本加厲要我掃地拖地

天哪 不要臉




做事情就有工錢這可是你說的

就算沒幫你弄你的事業 我也該有生活費 因為你是我媽媽

然後呢?

我的努力不都白費了??

人要信守承諾好嗎

別讓你女兒來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