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的課

我九點半才起床

污阿

上山也上不到一小時課了

那就曠吧哈哈




一直睡到下午

跟穠出去吃牛肉麵

湯好清淡 我喜歡

我們去看

地熱谷

散散步



很抱歉

私達はゲームをす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最近在看少年拍

還沒看完

租的



昨天算塔羅牌

老師說


我有高貴的氣質

但是還沒跟我本體融合

因此現在會顯得高傲

真是太強了怎麼看一眼就知道我很高傲

如果要讓高貴的氣質融入

就要去音樂咖啡廳.聽爵士樂.看歌劇

給西方音樂薰陶

其實我超愛歌劇跟爵士樂但沒錢去

總之 開始存錢吧





今天晚上排球在百齡練

被操的半死但不算累

叫我蹲下站起來很痛苦

但叫我做肌耐力訓練就很開心

哈哈 我可是有在慢跑的

腹部很有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