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發文了
 
因為搬家和沒有電腦

搬家!?

對!發生太多事了我都沒辦法每天發文

其中最大一件事就是搬家跟..我交男友了!!

我搬到一樣是三重

但是很靠近河堤

很安靜  這裡

沒有狗狗

然後我有電腦了~~

以後我可以每天記錄我做了什麼事

好開心

電腦是自己出一萬

在跟別人借一萬買的

接下來要努力還債了>"<

然後感謝簡簡陪我用電腦

幫我牽網路線




現在我每天都在清邁打工

一到五晚上

六日整天

昨天我遲到了兩小時才去上班

老闆娘還很驚訝我還會去

給我一個讚呢^^




然後..

沒錯我交到男友了~

說來慚愧我沒有很愛他

沒有像簡簡一樣愛他愛到看不見他會哭

但是這樣也好~

第三任男友

名字叫穠

是個對不熟的人有點害羞的人

很高很帥不過不富哈哈

穠的氣質吸引我

我不會講

在他身邊很平靜
 
 很放心

又很想讓他看看自己更多不同的面貌

畢竟我就是百變小妖精的氣質能吸引別人

我想讓他更喜歡我

 他很貼心

 很樂意幫忙我

可能是因為我不愛他

所以對他很客氣

也可能是真的太喜歡他了

捨不得讓他做苦工

我之前常常因為他的事跟家人意見不合

不過現在都解決了

現在好和平

好幸福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那就先這樣

之後就能每天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