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颱風好可怕!!

我好怕!

怕到快哭了睡不著>"<

還好有穠隔空安慰我

外面雨被風吹的好像在倒水

好大聲乒乒乓乓的

嗚嗚..


今早起床阿嬤載我去上班

颱風已經走了

但是路上一片狼藉

到處都是碎玻璃碎招牌

倒掉的路樹公園樹跟路牌

我親愛的永盛公園變電箱倒在轎車上

擋風玻璃變成蜘蛛網了>"<

全家隔壁的腳踏車倒一整排

我們隔壁店的招牌跟燈管被吹下來

碎片灑滿地走路都好怕掃兩次都掃不完風一吹又來



然後中餐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擠了兩個小時的檸檬!!

手痛死了嗚嗚>"<



午休時間老闆娘載我回家!!

世上哪有這麼貼心感心的老闆阿

愛死了~


 


睡一覺之後阿嬤又載我去上班

謝謝阿嬤~

然後晚上都是一桌一桌來

又都點很多

所以可以不慌不忙

老闆娘最喜歡這種情況了^^




晚上搭公車回家

還買了現打果菜汁

說是果菜汁 其實根本沒水果嘛

苦瓜芹菜胡蘿蔔大黃瓜

總之很好喝也很健康^^


晚上打tera滅團了嗚嗚

再接再厲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