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IKEA吃早餐

為了約會早上起床換衣服

換了三套花太多時間

結果妝亂畫頭髮亂梳>"<

原本還想用電棒捲根本沒時間嗚嗚



然後穠騎過頭居然還是趕上了

我的IKEA早餐^^

超值早餐*1  $39
(火腿*2烤餐包*1奶油*1涼拌花椰菜*1炒蛋*1)

活力早餐*1 $59

(培根肉捲*1超大可頌麵包*1奶油*1千島生菜沙拉*1炒蛋*1)

玉米濃湯*2 $40

奶油花椰菜薯餅$45

(超好吃好香!有洋蔥跟華椰菜跟奶油  我的最愛>"<)

生蝦薯泥$39

總共$222

吃好飽好好吃^^




然後中午非常甜蜜蜜黏答答的逛IKEA

>///<"

好閃喔我們~很害羞不過很開心~



下午穠去買機車跟電風扇的零件
 
原本要去什麼藝文中心的

結果因為颱風要維修什麼的不開放

哭哭~



之後回三重已經16.00了

拿全家急點去頂呱呱吃雙半雞餐$259

烤半雞*2

地瓜薯條*1

飲料*2

一樣吃好飽

剛吃完我就長痘痘了氣死>"<



然後晚上去上班~


只有一桌內用的客人

我跟他聊天聊好久好久

還開網路給他

很開心~

他說他覺得我們菜很好吃

他吃過一大堆泰國菜就我們家最像在泰國吃的
 
但是很納悶為什麼沒人

特地從很遠的地方跑來呢  好像是新店?

 總之聊天很開心~




然後回家時在巷口跟鄰居聊天

沒想到他剛好是主委

人很好  很阿莎力

開大中華就很有親切感

雖然沒在跑文化 
然後跟我聊好多事情好像是八卦

哪家人爸爸90多歲了失智需要照顧

兒子讀徐匯第一名

哪家人也是文化讀法律的

哪家人是輔大日文的

哪家人最近去泰國玩了..

哪家人是什麼軍官的~

哪家人是流氓老大..

總之完全不能小看這個社區

實在太強了!!

誰家小孩有沒有男女朋友管理員都非常清楚!!

哈哈

總之很開心認識了一些鄰居

這裡真的是好社區
 
好有人情味^^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