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下廚炒了三菜一湯+白飯半碗當早午餐

洋蔥炒蛋..
 
一匙油+半匙鹽+一顆蛋+四分之一洋蔥的洋蔥片

下次要記得但先拿起來

洋蔥炒熟了再丟回鍋子炒

不然洋蔥片好慢熟



然後是炒菜

好像是芥菜吧

油+蒜+鹽+蝦米+一口大小的菜

份量都剛好一個人吃得完^^ 



打拋雞

老闆娘不小心多炒的

炒炒熱熱就好配飯了


 絲瓜湯

絲瓜片+薑片+鹽+小魚乾

 絲瓜我切太厚了所以煮很久

但是超好喝的

 

 總之早午餐吃很飽^^






然後回房間玩了3個小時艾爾

赫尼爾時空一直壞掉

打了2次都在一半當掉

索性算了開支艾拉來玩

超好玩的!!

攻擊速度很快招式也非常多

不過是真真正正需要技巧的攻擊方式

必須要連技結合技能才不會倒怪

 得花點時間熟悉一下


 下午我煮絲瓜粥吃

 剩飯+熱水+鹽+絲瓜片+滷肉+蛋+一匙燕麥+一把寒天(超健康^^)


我只用一碗飯煮粥

煮出來變成三碗= =

吃掉兩碗真的吃不下

剩一碗丟給叔叔= =..
 





五點半彩研幹部約在我店裡開會

五點半除了我跟郁庭所有人都遲到了

包括老闆娘!!!!

平常五點就來的老闆娘居然貌似睡過頭了

 五點四十五才到

 其他人大概六點~六點十五才到

可是郁庭有事六點半要走

所以就剩我們下來討論



林謙今天吃素
 
 所以我跟阿魏跟郁庭兩個要嗑掉490套餐

然後郁庭又只吃一點就急著走了

所以只剩我跟阿魏努力

我出門前才吃粥根本無法發揮實力壓哭哭..


 


 然後今天生意好差..

 我有點擔心我的摳摳

 因為我只剩500元財產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