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三點多才睡

今早九點還是被太陽叫醒..




上午洗衣服.玩tera

免服玩到10等魔導

還好沒有想像中還難玩

還可以啦目前為止~

帶著兩三個新手跑地圖

哈哈雖是菜鳥卻又是老手吧

新手地圖我跑好幾遍了!

該飯的不該犯的錯都做過了

該注意些什麼很容易提醒大家~



午餐吃阿嬤煮的

小時候對我...的叔公跟我講話

拜託!跟你處在同一個屋簷下就夠讓我想吐了!

拜託你別看著我或跟我說話好嗎!

噁心死了!!




午休睡午覺的時候好想哭

今天穠沒有來陪我

好沒安全感好空虛

心好冷好痛

這是戀愛嗎?

我把自己用棉被裹緊

身邊包圍著一堆娃娃讓我淹沒

縮在牆久變一顆球

卻還是好沒安全感

真的..


 
 


下午上班

老闆娘廚房在大掃除

把地板櫃子流理台什麼的全部刷呀洗的

我負責洗被蟑螂佔領的盤子

洗了一個盤子下面那一個又還是滿滿蟑螂

洗了這個盤子下面那一個又還是滿滿蟑螂

我都快哭了

蟑螂爬到腳上跟手上時還嚇哭了尖叫>"<

嗚嗚..

滿地滿桌都是在逃命在垂死還掙扎的小強

真的好可怕

全身雞皮疙瘩從沒停過>"<

惡夢!!!>"<




晚上回家玩一下艾拉 

終於理解任務在講什麼了

技能結束前接下個技能會有氣力

 只要熟練了就不怕沒氣力了!

只是這樣就一定要買b攔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