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日

要上整天班

 


上午一個客人都沒有

好奇怪

不過因為如此午餐吃得很豐盛

 

午休穠來陪我

回家睡午覺

睡好熟好舒服

起床之後穠第一次在我家吃飯

阿嬤煮的
 
呵呵 開心

改天吃我煮的~

然後去上班

晚上好忙好忙快客滿

要不是有兩個廚師(老闆娘弟弟)在

根本沒辦法出菜

然後外場忙到我一直跑來跑去

一下子上菜一下子招呼客人一下子結帳

忙到沒時間收桌

然後整個晚上都是穠在幫我收桌

天哪  太感謝了 


而且收得很快老闆娘一酸我>"<

唉唷人家月經來耶體諒一下嘛

總之 非常感謝穠

要不是今天有你在  我真的會忙不過來>"<

 愛你>"<

謝謝你>"<




然後忙翻了一整晚  大概八點半客人就走光了

九點全部整理好

老闆娘還煮大餐給穠吃

然後我就很沾光的也可以吃^^
 好開心哈哈

都是穠的功勞^^

老闆娘弟弟還在洗碗時跟我誇獎說

你男朋友不太講話但是會做事

很好

昨天常客問你也說你很好

我眼光也很好

阿哈哈我好害羞>"<

吃飯時也好害羞  我只有在你面前會害羞


然後下了班我打電話問媽媽可不可以去八里

他說可以但是要先買水

我們就去全聯買水

順便買了護髮洗髮卸妝油

回家放東西

不過就只是回家放東西

叔叔一看到穠進家裡就擺臭臉

還說什麼我再說一次麻煩你遵守家規請他出去



你可以帶一堆人回家打麻將打到10點

媽媽可以帶員工回家睡覺

阿嬤可以帶朋友來打地鋪

啊我就不可以帶男朋友回家休息個5分鐘!!!??

靠  什麼道理啊

自以為老大了不起

氣死我了

然後我只好先請穠出去  我趕快把東西整理好就下去

 氣死我了  為什麼他那麼不尊重你








晚上騎車回八里

我吵著要去洗澡睡就可是穠都在看手機 

我一直不開心鬧脾氣

月經來真的什麼都在煩

對不起喔

睡前穠還弄了檸檬西瓜汁喝

感覺好可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