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穠原本要來載我去上班

但是因為穠的牙醫珍所說不用去了  貨還沒到

穠就在家裡睡覺了~

 

我騎腳踏車去上班

午餐只有一桌

超冷清的>"<

 

午休晴阿姨炸杏鮑ㄅㄠˋ菇給我吃

先把好多好大的杏鮑菇用滾刀法隨便切(不用太小)

然後小心的加上鹽跟胡椒拌勻(醃)

然後打一顆蛋+少許麵粉(酥炸粉)

再繼續拌

小心不要捏到杏鮑菇~

然後油滾放下去炸

炸一下下變金黃色就好了~~^^

超好吃的

尤其是長得像雨傘的部分^^

超級嫩~!!

我又學起來一道菜了~^O^

 

之後穠來接我

我們回我家戴眼罩睡午覺

中間被老媽打擾= =

不要理他就好了啊>"<

因為我很累

穠只好去幫我媽跑腿

之後再繼續睡

下午上班小小遲到了一下XD

 

在這裡小小提一下森田藥妝的售後服務

之前我在屈臣氏買了森田的深層卸妝油(黃色瓶子)

回家後發現按壓器壞掉擠不出來

只好用倒得很麻煩

後來我打給客服

他們跟我要地址

明天寄一瓶全新的給我賠罪

然後我馬上就收到了(算是賺到一瓶嗎?)

總之真是不錯的售後服務~

而且貨比三家之後覺得森田比較划算當初才買的

我大概下次還會買^^

(不過希望別再壞了.沒有卸妝油很苦惱的阿~)

 

之後晚餐一開始沒人

穠陪我(還幫我)炸了3瓶的檸檬汁

之後就有一大堆客人進來

小桌都客滿

我忙到沒時間收桌

還好有穠在

幫我照顧客人

我才能安心在廚房幫忙>"<

謝謝你>"<

沒有你我們鐵定忙死>"<

 

之後老闆娘趕著八點半跟隔壁約去貓空喝茶

所以晴阿姨給我們炒的炒飯我幾乎是用吞的= =

洗碗也洗得馬虎= =

 

不到九點就趕快把我跟穠請走了XD

因為穠犧牲時間陪我幫我一整天

我也想犧牲一點時間回他家陪他

所以打算問老媽可不可以去八里

不過因為不太好意思開口

我先讓穠載我去買木瓜牛奶

然後再拿去分會請姊姊跟媽媽喝

這木瓜牛奶我叫他別加糖

沒想到喝起來都是水的感覺= =

是最近木瓜有變貴嗎?

而且幾乎沒有木瓜的味道

感覺就像是喝橘色的水= =

怪怪~

不過把水喝光倒是有木瓜的渣

吃起來也沒味道

大概是這木瓜不甜吧~

然後穠一到分會就幫媽媽載維維去三和動物醫院

然後這兩個木頭就在那邊呆呆地等= =

放著貓交代一下就回來了阿 難道你們要等手術完成貓康復了才回來啊= =

別在那等醫生也才不會壓力太大~

然後我去幫老媽弄EXCEL的東西

老姊一直吵著好累想睡覺

老媽明明答應在老姊回家結果忙到現在根本沒有實現= =

老媽最習慣食言了= =

最後是葉大哥載回去的

然後我真的很不爽老媽每次都亂叫別人的名字

應該還不到會健忘的年紀阿>"<

 

之後我們回家

我要整理房間洗衣服曬衣服打網誌

等到回穠家洗好澡睡好覺的時候已經好晚了>"<

 

回穠家之前在7-11買了香雞堡

麵包的部分好吃

但是料根本超難吃

醬料沒什麼味道  蔬菜洋蔥少到爆炸

香雞堡的香雞排就跟壓扁了的雞塊一樣

而且沒什麼味道跟口感

整個漢堡吃起來好乾= =

遠遠比不上全家的卡啦雞腿堡(明明價錢差不多

全家的就是又脆又香又入味又多汁

醬料多加上蔬菜跟麵包口感豐富

不過講到全家就讓我想到新推出的輕食系列的鮮蝦蔬菜捲

這根本是越南菜的生春捲吧~~~

包的不扎實很容易散掉

醬料太濃郁沒辦法滲入蔬菜捲

不過口感豐富熱量又低

不算難吃也沒特別好吃

但是那應該是必須手工製作所以賣的有點貴~

總之晚安 明天早上還要早起~

今天謝謝你^^

愛你^^

 

 

 

arrow
arrow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