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從家裡去學校上課~

好久沒上星期一的課

連忙請假

下禮拜一阿祖出殯也順便請

 

 

日文課後半節我都在玩大富翁

快沒電才在遊憩學跟郁庭借隨充

遊憩學老師給我們看以前日本人拍的介紹台灣的影片

原來日本人為台灣貢獻這麼多~

 

上網搜尋[南進台灣]

 

 

一放學就搭上小黃想去八里

再搭捷運到關渡

再搭公車到穠家

大概七點半到的吧~^^

吃飯時跟穠一起再看一次[南進台灣]

好多地方都改建了~

 

然後看著看著我睏到打瞌睡了

畢竟我昨晚幾乎沒睡阿>"<

然後就跑去睡了..

 

 

 

沒調鬧鐘

一睡睡到12點= =

我只好打給老媽說我今晚睡在八里了不要擔心

然後就洗個澡再繼續睡XD

為什麼會這麼累阿>"<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進台灣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