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二

 

我一直待在穠家

 

幫阿姨帶小孩跟煮飯

 

弟弟習慣人抱著

還要走來走去才不會哭鬧

 

害我手好酸

 

真是被寵壞了

 

幫阿姨顧小孩好讓阿姨去買菜

 

買好菜回來阿姨顧小孩我來備料

紅蘿蔔削皮切絲

高麗菜切片洗

蝦子去殼開被

雞腿肉用鹽醃

蛤礪泡水

煎豆腐

接下來就給阿姨去處理了~

 

 

我們還在家看大亨小傳

這部一樣是劇情片

劇情寫得真的不錯

每段劇情都有存在的必要性

卻長達快三小時

 

主旨分為"這個大富翁是誰"

跟"有錢人也有煩惱"

幾乎都算是第三旁觀者參與其中

再用第一人稱旁白

他是每個人之間的接軌.潤滑

知道所有的事

 

感想

 

明明是個非常成功的人

但是卻一直也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

命運真的很捉弄人..

 

不算精彩

劇情也部緊湊

沒有耐心地看絕對會睡著

但是劇本寫得很好

沒有鋪陳沒有結果

因果關西明確

 

還算喜歡

 

 

晚上穠載我回家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亨小傳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