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稍微睡過頭

又錯過公車

每天都要為了公車奔波好幾個公車站牌

真的好煩

 

還好我到教室之後老師才點名ˊˋ

 

 

今天中餐吃營養系做的便當

 

跟小石和庭瑜一起

我配寒天吃 沒吃白飯

 

空堂因為隔壁在玩紙本大富翁的卡漫射太吵

我睡不著

只好跑去看他們玩

 

日本地圖耶 跟我在桃園跟底哩玩的一樣

哈哈

 

下午上課

上了很多道教跟佛教的廟宇慶典

原來台灣人也是個宗教虔誠的民族

有好多活動

 

燒王船

拜王爺

一大堆什麼的

 

下課後我還是直奔八里

 

因為一天沒看到穠就是不開心

 

紅22下課時間可以排到150個人耶= =

好可怕

 

還好每1.2分鐘就來一班

 

雖然我不小心搭上的是紅13

 

公車超老舊= =   又吵

 

 

到穠家後沒吃什麼飯

(炒米粉+泡麵&烏骨雞湯)

 

我穠跟達漢就開車去游泳

臨時起意

游個一小時

真舒服~

 

達漢好怕冷

游很久了身體都沒熱起來

烤烤箱才暖和但是他又受不了悶空氣

達漢比他哥哥會游泳

大概是因為蛙式的關西

蛙式好學多了

 

穠一樣沒在換氣

然後我都只是一直跟著穠游

或是在游泳池裡走路

都沒在運動哈哈

我想說晚點再開始認真游

沒想到一下下他們就要回家了>"<

 

 

回家之後趕快洗澡

(在游泳池沒洗)

然後就累癱了小睡一下

 

結果一睡下去不得了睡到一兩點==

只好傳簡訊跟老媽說沒有要回家睡了= =

 

不過明天我還是會去幫忙唷

 

 

累癱了我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