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想要抱抱親親不是女朋友可以要求的事嗎

我覺得我沒有身為女朋友的福利阿…

分開前和睡前。親一下或抱一下不是應該的嗎。就算不是應該的也是我可以要求的吧…

我覺得我好沒地位…

想要求什麼事都會被罵得很難聽

我知道我很白目。明明你不喜歡給我抱給我親。我還是會很想抱你

但是也不用這樣罵我吧

罵到習慣了 習慣到不知道在罵我了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抱抱了

這對我來說似乎是必需品

但對你好像除了浪費你的時間跟體力
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愛到極致的感覺就像是隨時希望把你吃掉藏在我身體裡不給別人看

但是你真的愛我嗎…

雖然你會帶我出去玩

讓我睡在你旁邊

請我吃飯

但是在態度上…我感覺你不把我當寶貝

我似乎只是一個你很熟的女生

想要的時候可以為你做事

我沒有被珍惜的感覺…

總是被罵得很卑微

這樣…很痛苦…


我心很軟。你對我說的話我都聽進心裡

因為我非常在意你非常愛你…

如果你說甜蜜的話 我會小鹿亂撞

滿腦子浮著愛心

如果你說狠毒的話…

我的心就像被銳利的文字切割濺血…

眼淚大斗大斗地掉…

而這種情況幾乎每天都發生…

幾乎每天我都有理由躲起來哭…

我知道我真的太愛哭了…

但是你能不能對我好點…?

能不能溫柔點?

我想回到我認識你的時候…

那個琦穠常逗我笑…

每晚聊賴聊到睡著…

不會拒絕我的擁抱…

我真的…

真的只是想抱抱…

拜託…














這對我來說似乎是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