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和我媽媽溝通..

我們之間的對話只有吵架

沒有一般平常的聊天或是關心的話..

他一直罵一直罵 我不能回嘴

明明說的都不正確..一回嘴又變成我在頂嘴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不想跟他說話的原因

因為一說話就會開始吵呀

我不想吵架 所以只好不說話

那難道我可以跟他說出原因嗎

只要他不那麼愛吵架 我會這樣做嗎

或是不要跟我講話 我們之間只要一些平常的用語就好

像是你有衣服要洗嗎之類的

這樣我還會過得開心一點..

至少不會每天都不想見到他

我媽媽好懶

很多是明明他可以做到卻硬要我做

自己的房間亂的跟豬窩 襪子內衣都亂丟

還一直叫我整理房間

還要我順便幫他整理勒 誰知到哪根襪子是乾淨的哪根襪子是髒的

而且 從小到大他都答應我會來學校的家長會

我每一次都很期待

但是他每一次都不來

原因是什麼

就是她想睡覺

這麼簡單

連我的畢業典禮也一樣

大家畢業典禮都在哭要和朋友分開

我卻是在哭我的媽媽又爽約了..

單親家庭的媽媽不是應該更在乎 更關心自己的孩子嗎?

算了 我不敢再有所期待了

免得 又再一次的失望..

他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段考

不知道我有沒有錢吃飯

甚至還會忘記我的生日 還會叫錯我的名字

我的媽媽沒有雅量 如果批評他 那麼他會把你的小毛病拿出來猛罵

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一個這麼惹不起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得忍他至少忍18年

有什麼辦法 他是我的媽媽

如果..

她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又要再被打幾次巴掌..

到時候 我大概三年都不准碰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