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媽媽一直逼我搬家...
居然還毀謗我!!
 
昨天我一回家
她就說 你變壞了  變叛逆了  之類的話
還說我跟她說謊
我根本就沒有  莫名其妙
 
後來阿嬤居然問我  阿我是不是有在抽煙
我說 怎麼可能  誰說的
 
阿嬤說 媽媽說我 書包裡有保險套跟香菸
怎麼可能=口="
我好氣  是誰亂說
 
我去問媽媽 她居然說不知道聽誰說的!!
然又千扯到我其他的親契!!!
原來大家都暗中竊竊說我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快氣瘋了!!!
 
越講越裡譜  說啥我都很晚回家 跟朋友亂搞
我一直追根究底的問傳謠言的到底是誰  結果都是不知道!!!
 
到底是怎樣!! 不清不楚的謠言就一直亂說 都不會來問我是不是真的嗎!!
我快氣死了!!! 這種毀謗的謠言最討人厭了!!!
 
為了這件事害我氣瘋了
結果我媽還說因為我變壞了什麼的  找理由逼我搬家!!
那根本不是真的  她居然聽信一個不知來源的謠言  
到底是搞什麼鬼!!
 
我根本不會抽煙也沒有保險套阿 是誰亂說 我一定要抓出來!!!!
 
總之我媽逼我搬家 最快一個月內  真的氣死我了
所有的親契還真的都誤會我  以為我變壞了
現在是怎樣...
我快瘋了...
 
被誤會的感覺很不好  
被逼的感覺也很不好
我好失望也好生氣  原來我的家人都那麼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