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剛考完試
愛玲讓我們玩遊戲放鬆心情^^

先是玩動態的
抽三個鬼 把臉蒙住 抓人

愛玲:抽到了第一個是10號  第二個是18號  第三個是"40號"
媽呀 下到我了 我當鬼呀!!??

好緊張好緊張 心臟一直跳
但是又好興奮好興奮~

遊戲開始了 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
還要用手摸哪邊有東西

我想用速度取勝 嚇嚇同學們 結果卻撞到桌子和柱子!!
還被同樣都是鬼的同學抓xd

就這樣跑來跑去 手一不小心掠過某個人的衣服
抓到了!!!  我死命抓緊著這衣服!!
結果是李亮緯  哈哈 算你衰~

然後鬼就換他當囉~~
還是當人比較好玩 小小間教室有三個鬼
一堆人跑來跑去像螞蟻一樣
好好玩好刺激!!!

然後這時愛玲說話了  
我很專心聽唷~!!

結果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
[阿!~!!]  我被抓了!!

抓我的人死不肯放我的手 握的好緊 拔不掉
又是李亮緯!! 
班上一直笑  好丟臉唷>//<"

所以又得當一次鬼了~~
不果很順利的馬上就抓到傻傻的8號

接下來要靜態的~~

每個人要找一個躲藏之處 不能換位置
5號當鬼

突然教室裡好像沒人一樣 超安靜的~!!!
我一開始站在桌子上
後來想到一個好辦法~!
拿椅子和桌子圍起來 把自己關在裡面~~

哈哈 抓不到抓不到~~
後來換志明當鬼時
也很讓人害羞的抓到了小雨>///<"

總而言之 好開心歐~~
不過勒 雖然英文課很好玩 但還是有不少的功課~
先去寫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