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黎子.卡妹.季節.阿政.阿凱

好累 昨天玩的好累

結果今天還有活動 原本想待在家k書的
沒辦法 誰叫阿凱放假咩~
呵呵~

睡過頭  睡到時一點半 慘了!!
匆匆忙忙準備準備

撘公車轉捷運目標是西門六
遲到十五分鐘 真慘ˊˋ
更慘的是我窮到爆
只有"一塊"!!

只好全程給姐姐請了~
為了賺餐費 還得幫姊姊提東提西的~

我們要在"便所"吃中餐
他們的裝潢好酷  通通都是跟廁所有關的
晚點再貼照片~

阿凱和阿政就在聊當兵的事
姊姊和季節在聊小蜜
我負責拍照

東西也好好吃 而且不貴!!
容器是馬桶 椅子也是馬桶
桌子是浴鋼
旁邊是蓮澎頭

冰淇淋還是大便>"<
大家吃不下 把大便給我吃
後來把三個冰淇淋擺在我前面拍照 就說我吃了三坨大便
哪有!!明明就是兩坨!!!
討厭~

吃飽飽以後 我們逛了逛西門町
然後又從西門走到後站逛
季節跟姊姊要去賣小蜜容器的地方逛逛

後站逛完之後 季節和阿政就走了
我跟姊姊跟阿凱還要去找金魚續攤

不過阿凱車子停西門 還要跑回西門騎去板橋 真可憐
我跟姊姊搭捷運去板橋找金魚
先再附近逛了逛找餐廳 後來找到一家叫做"檸檬草"的餐廳

東西滿好吃的 不久阿凱就回來了
我們在餐廳裡和金魚聊天聊好久

好開心~

後來時間晚了 金魚自己回家 姊姊搭捷運
我做阿凱的車回家~

謝謝囉 阿凱 送我回三重還要自己回板橋ˊˋ~

回家後還發生了一些事..不過今天大部分的時間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 也運動了不少 希望能瘦下來 (不過好像也吃了不少 哈哈)
總之晚安囉 現在時二點半 我還要看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