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這麼不用功阿
禮拜二就要段考
今天還跑出去玩
哈哈

2010/3/27/淡水櫻花遊
 
人員:黎子蚊子.燕子.小魚.罐頭.阿達
6個人三台摩托車 ~
 
2:00約在竹圍捷運站~
 
黎子預定好12點出發吃午餐
然後坐公車再轉捷運
到了剛好2:00
利害吧@~@""
呵呵
 
罐頭遲到了~我們一邊等他一邊喝摩斯漢堡的飲料~
我感冒不能喝  
不過他們把可可雅點成熱的  燙的不得了呀!
還是阿達聰明  點可樂~
 
這時罐頭終於出現了~
當然  遲到總要有點懲罰~
所以我們把可可雅加可樂給罐頭喝
他還說好喝呢@@"
 
然後我們就出發囉~
我坐小魚的車
燕子坐罐頭的
蚊子坐阿達的~
騎了半個小時的山路
目標是天元宮
結果淡水人阿達害帶錯路  真是的~
不過也讓我們順便欣賞了靈骨塔的風景啦
哈哈 靈骨塔裡面很漂亮唷 外面也很壯觀
到處都是風水寶地~
 
隨著警衛的指示  我們終於來到天元宮囉~
雖然櫻花都已經凋謝了
但是空氣和天氣真的好好歐
讓我整個放輕鬆了  哈哈 好開心~~~
 
我們參觀了天元宮 上面的風景好漂亮
風好大好舒服~
一路上蚊子和燕子一直打情罵俏
真的是這趟旅程的活寶呢~
 
後來我也有去拜拜
求自己能夠變的健康
早日康復
真的好靈驗歐 拜完後感覺好多了~~
 
然後是去淡水老街逛~
我先是提議買了[炭錢胡椒餅]
真的超好吃的!!
裡面的肉是真的肉塊  不是碎肉耶~~
燕子和蚊子還去買了土耳其冰淇淋  
被那個阿都阿耍的團團轉  好好笑~
我們還逛了一家紀念品店~
蚊子和燕子買了對戒
我還笑罐頭是單眼皮  看不到有戴隱形眼鏡
呵呵 抱歉唷
 
逛完了淡水老街 接著去士林夜市~
出發前蚊子想跟燕子換車~~
結果騎到了士林  罐頭卻迷路了~!!
我們花了半個小時才找到他們  哈哈~
燕子還直呼還好有跟蚊子換車 不然迷路的人換成我了
呵呵~
 
然後我們先到士林吃了點東西~
喝了點飲料 我點草莓牛奶 小魚點水果茶
水果茶超燙的  害我們後來還回來請小姐加冰塊~!!
哈哈~
 
期間我們加入了一個新同伴  叫朝陽
我們又陪他去吃東西~  然後再和新同伴帥哥A和美女A一起去都市叢林玩
 
帥哥A是個九頭身 身材超好的衣架子
美女A則是很漂亮的日本姊姊
 
我們先在電玩區完了半小時
黎子.小魚.罐頭.朝陽.我們四個玩桌上曲棍球玩的好瘋
記得還有一幕是 小魚跟罐頭在PK 只剩一分就分勝負了
我跟朝陽在隔壁PK時  卻不小心把球彈到他們的桌上
又剛好球跑進小魚的洞裏 害他輸了!!  真的快笑死我了!!
真的是命中注定呀  小魚~!!
哈哈
 
所以最後勝負是1.朝陽2.罐頭3.黎子4.小魚
呵呵
 
然後我們又跑去地下三樓玩保齡球
真的很感謝大家出錢請我們三個小屁孩呢~!
原本我以為保齡球很難  結果卻好好玩~~
哈哈~
 
我們玩到10:30分也該回家了~
小魚送我們到公車站牌
還請我們吃起司馬鈴薯~
謝謝歐~
 
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紅九  我還順便買了大餅包小餅呢~
回到家時已經11點半了 呵呵
我還真的是帶壞燕子和蚊子了~
 
感謝今天陪我們出去玩的朋友們~~
今天好開心~~
 
對了  還要謝謝小魚的喉糖.蜆精.熊娃娃
還有圍巾忘了拿~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