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災多難的一天




早上6.50才起床

匆匆趕去上學





早上第一節課開始胃痛

想吐

簡簡來看我

陪我去保健室

第二節課去保健室休息

結果在保健室吐了

(吐在嘔吐袋)

護士阿姨要我去看醫生

我痛得要命

找叔叔來學校載我看醫生

可是沒有同學陪我來

我也沒班上同學的電話

只好自己邊痛邊跑外出單






然後去德心看

一直到在藥局吃了藥

我都痛得快不能走路






回到學校才第三節剛開始

我請到第三節課結束

想說回教室休息

爬樓梯時卻又開始痛

痛到整個彎曲在樓梯間動不了

聽到有人跑步的腳步聲

我怕丟臉就先站起來

假裝在走路

沒想到跑來的是馬馬

體育課忘記蒸便當

跑回來

真是我的救星>"<

跟著一個之前在典華遇到的學長 靖淵

馬馬看到我不對勁

就扶我回教室

你是英雄>"<

發現班上沒人 都去語言教室了

還好馬馬在 幫我拿鑰匙

鑰匙在上面窗戶的窗溝

沒有馬馬根本拿不到

而且他只是伸手上去拿而已

我們班男生都要踮腳或爬上窗台耶






然後就在教室安靜的休息

只有睡著的時候肚子不會痛

不久同學下課回來了

大家還以為我在保健室呢






下節課 體育

要跑八百

我上次就極力反對延後跑步

上次盧老師延後跑的這回都不能跑了

我胃很痛但我不想拖

所以還是跑了

目標是4分內

上次4分03秒


第一圈跟第二圈

一圈1分10秒

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第三圈告訴自己 剩一圈了

第四圈全力衝刺就好 跑到第三圈就好

等到了第四圈我已經沒有意識了

即使用盡全力衝刺速度不知道有沒有加快

總之跑了 4分30秒

退步整整快半分鐘

跑完時速度放慢

想走操場

不料心臟痛到無法負荷

兩手握著胸口上氣不接下氣

意志力也不夠我走路

走了十幾布腳開始軟

然後左腳跪了

右腳跪了

慣性定律卻還在前進

倒至上半身也往前移動

整個人五體投地趴在跑道上動不了

只覺得心臟好痛 快死掉一樣

附近同學趕來圍觀

我好想說我沒事

但根本說不出話

頭低著也看不到多少人在看我

後來被兩個比較壯的男生

扶到附近的樓梯坐著

原本不想讓人攙扶

沒想到一離開他們的手臂

我又整個往後倒

還好又被扶助

好吧看來我不能逞強了

即使坐到樓梯上

我仍然抱著胸口喘個不停無法說話

頭也好痛 好想哭

老師過來稍微看一下我的狀況 就先回去登記成績

我頭暈心臟痛到快沒意識 只想找個地方趴著睡覺

因此就直接躺在階梯上

邊喘邊睡眼睛睜不開

直到老師來攙扶我回集合點

天哪 真是多災多難

下課了

吃中餐

腿軟的一步一步用意志力走到素食餐廳

謝謝飄飄陪我慢慢走





爬樓梯去206才真的困難

一堦爬一秒

腿都在發抖了

不舒服其實也吃不下中餐

但被簡簡逼著吃完






午休老師發默寫填充

整張712個字我全背了出來

難得得意了一下




之後下午的課我幾乎都在睡

實在是不舒服

數學考試時五分寫完交卷睡覺

猜了三題居然還70分






打掃時間空空被整

臉被老師擠成麻糬

超可愛的





國文我專心上課

檢討三份考卷一直上到六點

超屌!

放學後去206

簡簡跟小MIC在下棋

簡簡原本勢在必得 可惜得意忘形 被反敗為勝





之後去簡簡家讀書

算數學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