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打靶日







今天打靶

早點到學校

在206吃早餐

然後大家上遊覽車







車上看青蜂峽

我討厭那個自以為是的主角






到靶場之後

排排坐好 教官示範穿防彈衣





今天天氣好好 旁邊就是一大片草原

好想跑去滾一滾





槍聲一響

嚇到了!!!

難怪學校發耳塞

不過我懶得帶

我是第二梯第五波

等待的時間玩手機打發





快輪到我了

去穿防彈衣戴頭盔

防彈衣好大好臭好卡

害我沒辦法坐下跟蹲著

頭盔好重

一直掉下來






進去之後

每個人都有助教

我在第五個靶位

助教還算親切

我發現大家都沒再用國防教的動作

都隨便坐

我坐標準的反而害頭盔掉下來

趴著的時候防彈衣拱起來

把頭盔往前推害我看不到

大家都開始打了我還在喬

超尷尬的

打的時候 後座力不大但是槍身會彈

我抓不住

所以即使瞄準好了卻還是會偏

都打不到>"<






之後就等後面有六個班慢慢打

等超久的





十一點就打完了

開始領便當吃飯

我領了便當就偷渡去206開槓





一群人邊吃邊聊天好開心

吃完了我整個躺在草地上滾

一群五班的在玩紅綠燈

彷彿回到童年

秋高氣爽真讓人想睡





十二點多出發回三民

到三民也才剛午休完

比預定早了兩個小時




放下午第一節課給我們睡覺

我整個累死

明明沒啥事情 可能座車就是累吧





到下午第二節上了今天第一堂課

我還是昏睡狀態 身體醒著意識還昏著




昨天學的熱合快脫稿了

開心





英文課戶外活動

一群人打排球

我們則是討論mv




我得在兩天內編完一首歌並脫稿

加油




接下來社課練活

一樣練得好累

雕手 學舞

我累到睡在地板上




明天還要再學舞呢

連放四天每天都忙

也大概只有康輔人放假比上課忙吧




晚上在肯德基教猴子跟香蕉手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