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是家庭參訪日~



十二點我超準時

三民的校圈好小
有人陪其實就滿足
可愛的起床呆
大家來減肥練肌肉吧
為什麼男人們都要躲躲藏藏?
我這麼不優?

看到管樂真害羞
定披薩慶功宴

出校門右轉
買二送一真划算

等了好久
寶寶們終於來了

校狗別再抽煙了
社長們也是

你家好近
八樓好冷

多溫馨

教你撐腰了沒
我想聽你唱歌

我拿不動真蠢

怎麼辦
我愛上你家廁所
可以讓我嫁給它嘛

造橋鋪路
我是工頭
馬是顧問

三個頻道
綽綽有餘
又沒人看

房間好溫馨
娃娃好羨慕
毛毯好舒服
請問有沒有出租

唱歌談感情
寶寶喜歡風鈴
多羨慕你沒有蒼蠅

五點二十五
我捨不得走

冷冷的三民校口
看到嘻嘻打球

遠遠的來了

花博好玩嘛

你家好遠

好大

好多人

不給人碰的電腦
超多人密的大哥

重溫六年前的熱活
難怪你喜歡回家

家人可以當朋友
難怪教的出你這種

沒碗用盤子
可惜沒高梁
說不定我會紅

不客氣姊姊
你好阿

一個問題
十個句子
我好錯愕

你好
第一句話
你聲音好特別
我傻了

台語家庭
無法融入

但很開心

走了

真犧牲

寂寞的起點往前栘了兩百公尺

走的到肩並肩
也可以手勾手
我們是好朋友


第一次不是女朋友
好多個第一次


結論是
我只是需要人陪

交了請罵死我

回到家..
好想哭..
寂寞又找上我了
溫暖的家庭是變本加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