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挑戰 打少數人才看的懂的文 哈哈


always6.20的say hallo
讓我發現我的依賴

試務組的忙
我很樂意幫

上課的相心
下課的期待

我還是跟摩斯借外套好了

記得的是 放學來玩躲貓貓
回憶總是捉迷 藏到啃雞翅

一直吵真不好意思

每天的規律是整齊的新詩
心臟
在相今的凌虐之下
在頸頷聯之間充電

其實我還差了點

造橋鋪路
工人們好累
我終於能體會

二寶一份五十圓
芥末不要胡椒
記得別買饅頭

flower的可愛
我很在意
無可奈何的同情

羅馬的故事
我真的花心
其實已經知道了
也許多此一舉
但 
真的直率
我從沒遇過

錯的是我
不夠的是時間


腳還沒斷
鞋子已髒

即使在怕sm的制服出現

回家路上
還是每天
溫暖許多


檳榔攤成了
我寂寞的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