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我居然不太緊張xd

昨天康輔的大家都苦練一個晚上
辛苦囉

胖胖別難過 你已經很厲害了

今天一大早被摳起床
就忙著出門 我今天有化妝歐 哈哈

真是感謝捷運開再這個時候
免錢又迅速
剛到月台車就來了~ 
上學不用五分鐘 誰像我這麼神阿xd

到學校大概六點多
就跑去儀隊室穿帶

然後到籃球場熱手~

高一繞場完就換我們表演

我居然不緊張 做的也還OK
除了頻傳 拍謝

然後中途發現有人腰帶掉了
我就一直喵自己的有沒有掉
可是衣服太大見我看不到腰啦>"<

然後就很順利表演完回去換衣服押
可是可是我居然看不到旗隊啦><"
他們穿超帥的我居然看不到ㄒ^ㄒ

然後換完衣服就去找我們的攤子
好像不太需要我幫忙 那我去推銷好了
遇到認識的就拖去買也算是任務吧XD

總之謝謝廼廼小黑冠宇等等

之後逛一逛遇到派派
旁邊站了一個熟悉的人..
小小!!!

你居然沒說你要來 嚇了我一大跳 超級驚喜的
看到你來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然後就逛押逛
逛到後來去看熱舞
熱舞完就是我們康輔的表演唷

真是的 音響有夠濫~
找知道用社機就好
黑武士強多了!!

阿啦總之開始了我不知道開始 還好岱瑋提醒我

然後當然我一點都不緊張也沒忘記
希望很優雅的表演結束XD
還要感謝阿銓張煜馬馬冠宇來看我

接下來換晴天娃娃
清一色都是高一女生唷^^

你們真的超棒的
很整齊也很漂亮
第一首歌來講你們真的很厲害>"<

然後是高二表演熱手
哈哈 怎麼看阿寶還是很帥
阿梅有點緊張唷 不要緊的^^

然後表演完也終於沒負擔了
到處帶小小逛
送小小走的時候我滑倒了
滑倒的瞬間我抓住小小的褲子 
但好像不太妥當 所以又放開 跌的更慘>"<
大腿跟腳踝扭到ˊˋ

然後我再陪冠宇逛 
又去306陪叡叡喝酒陪空空打牌陪馬馬鮪魚打棒球看派派打麻將

再去103聊天

哈哈 超忙的超多然後的

最後跟阿寶聊天走操場
然後謝幕典禮 在陪維尼吃飯

最後一個最後搭捷運回家 累死我了
今天很開心但也有難過的事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囉^^

禮拜一馬馬家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