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了>"<
不知道多少個日子從早到晚練舞練手語呀
最近都只有睡4小時呢>"<

雖然很多事情很不順利
不過今天還是完整的度過了

很多人很緊張沒有表演的很好 沒有關西的

我站在同心圓裡面跳舞好害羞

戲劇大姐頭演的不是很好
不過很開心門的部分

當關主好累好累
一直被觀光客干擾

阿寶好利害每個表演都有他

ENDING最後還是趕出來了

檢討會沒有哭
其實我差一點 還好馬上叫別人講

雖然覺得沒有一項是滿意的
但是像怪獸說的 開心就好

你講完之後我才終於釋懷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你主持啦

然後就是想到 哇勒 我們的大合照勒 哈哈

沒關西 還有社遊嘛^^

後來續攤

跟10啪阿寶天才去便所
阿寶天才點冰的
冷的發抖
我跟十啪點熱的
熱到流汗 真是對比 哈哈

後來把綠茶紅茶倒在一起
4根吸管

再轉筆跟擲硬幣
輸的人第一次1口第2次兩口

2~3個人一起喝飲料好彆扭
不過好嗨歐

後來跟天才一起做公車回家 才發先我累的快走不了路
不過還是撐到家才倒
真是利害阿 哈

希望學弟妹們喜歡這次活動歐

--

怪獸:有時候覺得你吊兒啷噹 想說你只有接一個活 應該可以很快練起來  結果表演前還在看歌單 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你開朗的程度讓我很佩服  希望像你一樣活的快樂
土狗:剛開始你都不來 你們學校大概也只有你一個  有時候我真的有考慮要不要讓你們退活  不過你還是有心的 雖然沒有很熟 但是都有學起來 很棒歐
十啪:該怎麼說 辛苦你了 我知道很多時候只有我們兩個總召  而我又沒什麼經驗  很感謝你這陣子跟我的配合 也很開心認識你  一定要在約唷^^
阿寶:偉大社長  其實我有很多地方要向你學習  不知道該說是崇拜你還是怎樣 但是我覺得能力與個性上你真的容易讓人景仰 
所有的表演你都有練 而且還很熟  真的辛苦你了  考試考不好在加油就好 跳舞沒跳好 你還是很棒
小A:一開始覺得你有點不負責任 沒有做到總招最基本的工作  不過越接近活動日 你越來越積極  手語比的很棒唷^^
天才:有時候覺得你很小孩子 但是你卻容易贏得大家的心  真的很可愛  好好照顧女兒唷 還有你手語比的很優美呢
歐歐:嗨咖一個嘛  每萱超強的 什麼東西都做的出來 利害 你也接了不少活 辛苦了唷
阿豚:你也是嗨咖一個唷 你們人都超好的 快慶幸你沒刮腳毛巴 呵呵
阿梅腰瘦小孩:有時後跟你們說話的語氣兇了點 對不起  很高興你們有留到最後 謝謝你們 辛苦了
艾斯小豬:雖然你們中途離開了 但也希望你們有感受到康輔的熱情
漢堡:其實也沒抱太大的希望你可以馬上跟十啪合起來  不過不能來真的很可惜  功課要加油 不要再被禁足囉 我們還是好姊妹捏
夢夢唯心:常常只有見到你們兩是明德的  辛苦了 還有夢夢 臨時要你來跳舞你學的好快  唯心~下次公關要加油唷
岱瑋:現在才發現你很有淺力 活動加油  功課上也不要太生氣  你還是最厲害的歐  還有生日快樂

慶功宴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