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下午一點才有課

但是我睡到快12點= =

 

趕快起床衝出去搭公車

剛好有816來就搭了

結果816的路線一直在繞

 

到士林捷運站花了我30分鐘

 

我餓死了去爭鮮買手卷跟壽司

結果我不會開手卷包裝

御飯糰簡單多了>"<

最後吃得髒兮兮

 

 

我一樣去叫小黃搭

不然會遲到

 

最後到教室時13:20遲到10分鐘剛好點完名

還好我可以去補點

 

國際禮儀課程很有趣

教會我們很多平常不知道的事

我又很愛這個陳玟妤老師

只是因為4個禮拜沒上禮拜四的課了要請一堆假很麻煩

 

 

消費者行為也是要請一堆假

我很認真在上課筆記寫的也很精簡整齊

 

晚上六點下課後我直接搭上小黃

往穠家出發

搭到捷運關渡穠在載我去八里

雨雲在我們後面只好衝快點免得淋雨>"<

 

到穠家吃了一頓大餐

一起把拼圖黏起來裱框

洗澡

小睡一下

 

 

穠再開車載我回家

順便把拼圖拿來

準備在我家掛上

 

我們在拼圖後簽了名^^

 

謝謝你來在我

我愛你^^

 

好ˋ捨不得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