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要考試了 我學了什麼?

其實有點打算要炸段一的

但死到臨頭卻還是想抱佛腳

數學..連去年的都忘了 高二的又學不起來..
最怕的科目

歷史...有人不看可以70 我看了一整晚才42
沒救了..

公民..還有一章沒教 老師在幹麻..
沒教就算了 上課時間幾乎都在討論..
還有..尊尊不用看就有七八石
我看一整晚還是只有62
埃..

化學..
有上沒上只是有沒有寫筆記的差別..

看看班上的人
最後一名非我莫屬ㄒ^ㄒ

我也想用功阿 是我太笨嘛..

最近都跑去肯德基唸書
希望時間跟分數能成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