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觸良多

一直練手語 快把自己便手語社了
後悔教他們髒話

阿寶對不起我一直月職
算習慣了吧..

我們兩撐起紫曦的時候
大部分事情都是我們兩在分

現在突然要放掉 好不習慣

但我知道你說的對 要給人學習的機會
我也好學習領導

大家社歌想用什麼歌的旋律呢
想好旋律在填詞歐

小高一要趕快交社費唷
我們得趕再下禮拜六交錢給衣服的廠商

內迎改下禮拜六
下午六點約在大門口

要來的還要繳170唷

今天跟阿寶留下來練
創了好多字

你說的對 我偏心
我不擅長動跳 因此沒有那麼喜歡動跳

但對於我擅長的 第一天 軍曹 我就跳的很開心

10/31跟外校社遊
要參加的找腰瘦報名

小孩們是我的希望 
我知道我很不會帶
但我還是非常感動
非常想要和大家一起瘋
不過副社是黑臉 呵呵

我說的對
紫曦七屆 創造奇蹟 征服世界

人數從2>10>33

真的是感動

總之 莫名其妙想了很多事
紫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