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遲到好多天..
我也不想呀..

罰槍一直累積..
手好痛..

誰可以叫我起床..

今天起床...7.30
好吧..有進步..
看來我生理時鐘就是要睡滿5小才能起床

哇...今天有彩虹
心情變好了~~

考試考試考試...
每堂課不是考試就是趕作業..

體育課跑800..
有點失望 出速太慢 沒發揮到極限
雖然那樣我會暈倒= ="

跟108同一節耶
中中請假
大象一直衝是怎樣

跑完腿好痛 趕快拉筋不要肌肉

冠宇我要聽啦ˋˊ

下午好餓好餓

歐因萬文章度辜 害我看三遍ˋˊ

歌單印好了 明天上手語

涵瑩陪我回家
巧遇狗狗4次
馬馬1次
鴨鴨2次

城州的錢真是抱歉 
要趕快生出收據來抱賬
我沒有郵局啦>"<

最近好忙好凡

事情好多時間不夠腦袋塞不下

孫中山年輕三十歲好帥

明天考試加社課加油 
下次社課就是迎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