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該認真了
康輔跟功課都是~

迎新的夥伴們 算一算我們剩六天
還要扣掉驗收跑流那4天
拜託大家拼一點好嘛~

在學校我幾乎零吸收
好像海綿吸飽了水一樣
真不知道該怎麼讀下去
誰可以晚上陪我去肯基基唸書>"<

總覺得自己很多事都做不好ˇ

今天921耶
一想到921就想到xxx
想必你的答案一定跟我想的一樣~

明天是中秋 放假
所以今天晚自習大家在會議廳聚餐
2班跟3班

我們班下午開始都好閒
3節自習課都在三民樓亂竄
看了電影"特務間諜"

1班在烤肉區烤肉
還玩括弧泡

4班去做月餅

下午整個悠哉悠哉

我和漢堡一直往高一跑xd

終於時間到了~~
大家往六藝樓出發
做好位置

一大堆好料的在等我們>"<
披薩*4盒
炒飯*1
炒麵*1
配蔡*4
汽水*10 (2L)

大家當然衝去搶食物~~
披薩馬上就不見了 哈

然後吃一吃玩遊戲

對不起我愛你還真的是玩不膩耶

歌唱比賽到底誰第一勒 大家都好會唱~

還有熱舞跟戲劇舞團尬

全場都戲劇社在嗨 笑的我肚子痛

學熱舞的舞 跟智障一樣 笑到快哭>"<

最後還有樂團表演~~

總之晚上超開心的啦~
大家中秋快樂~
一起跟嫦娥私奔到月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