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才發現一年一度的921又到了

想當年我只是個五歲小朋友

到現在我根本不記得那時候的事XD

 

 

今天早上跟穠一起醒來

我還想睡

穠看起來也沒睡飽

很對不起他因為我還是得起床上班

>"<

 

 

今天颱風天

[天兔]

讓我想到"月兔"跟"天吐"XD

台北雨一波一波下

沒有東南部那麼誇張

 

 

中餐沒半個客人

只有外帶

最近生意真的很差

讓我好擔心ˊˋ

 

 

今天晴阿姨弟弟炒豬肝

配上絲瓜蛤蠣跟蝦仁煎蛋

超好吃的一餐^^

 

穠載我上班之後一直待到午休載我回家

謝謝

不過載我回家之後穠就直接回八里了

好難過ˊˋ

 

 

回家後我就打網誌睡午覺

下午繼續上班

 

下午有三桌兩個外帶

才3000多的營業額

好擔心阿>"<

 

晚上有點想去八里

但是擔心明早我爬不起來

(因為去穠家都很晚才能睡)

而且阿志說要把剩下食材烤完

叫我回家吃

我就直接回家了~

 

洗澡後打組織學資料跟網誌

 

媽媽買了大地毯回來~

^^

 

希望最近可以12:00以前睡覺 7:30以前醒來

希望XD

 

晚安

 

我愛你 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